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莎朗斯通性感上海 自曝曾经患过脑出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莎朗-斯通34岁时主演《本能1》,让她成为全世界流行文化中的又一个性感符号。48岁时,她再次主演《本能2》,魅力依旧。这次莎朗-斯通作为国际著名品牌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CAPTURETOTAL) 的代言人应邀来到上海, 担任6月16日开幕的上海电影节贵宾,并参加迪奥品牌的一系列代言活动。30岁的她是美丽的, 近50岁的她魅力更多。

      在6月16日开幕的上海电影节上,莎朗-斯通将作为贵宾走过红地毯。这次上海之行,是她第一次来中国。记者从上海电影节主办方得知,这次莎朗-斯通的中国行是主办方数度诚恳邀请的结果。她将在上海停留一个星期左右,日程表排得满满的。毫无疑问,对于莎朗-斯通而言,这将是一个劳累而充实的一周。此次来上海,除了参加电影节安排的系列活动,还将参加著名品牌Dior的CAPTURETOTAL 的产品代言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