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上海宣传 提前揭密《夜。上海》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12: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出演影片《夜•上海》是赵薇自《玉观音》以来又一次担任电影女主角,对于林夕这个角色,赵薇可说倾注了大量心血,虽然以往影片的票房成绩并不出色,但她依旧相信《夜上海》能给观众一个惊喜。在《夜•上海》中,赵薇扮演的女的士司机有着丰富的内心情感,对于这个角色,赵薇觉得其实很像自己,外表自信,内心却害羞腼腆。正是这种丰富的内在情感让她非常喜欢林夕这个角色,还在表演过程中拥有了一个甜蜜的回忆。赵薇现正忙于影片《赤壁》的紧张拍摄,忙里偷闲来到上海为影片做宣传。她坦言不管影片是大制作还是小成本,自己都会认真对待。

      除了继续影视剧的表演工作外,接下来赵薇还将把工作重心转向导演行业。而她的第一份导演工作就是执导自己新歌的MV。

      据悉,这部中日合作的爱情大片《夜•上海》将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全球首映礼, 届时导演张一白将携赵薇、郭品超(郭品超新闻,郭品超音乐,郭品超说吧)、李灿森及日本演员本木雅弘、冢本高史等一同出席为新片造势。《夜•上海》6月26日全国公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