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贾云承认身家超10亿 否认曾包养范冰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08: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如今范冰冰一直是各种传闻缠身,之前就有媒体爆出她与富商贾云关系不一般,并且指出范冰冰之后大红大紫跟这个富商有着直接关系,日前贾云借着上海电视节首度亮相,并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

      一直以来,都有传言说身家过10亿的地产界及影视界富商贾云每月出资50万元力捧范冰冰,并指出两人的关系非同寻常。面对这样的传闻,贾云一口否认“……这个肯定是假的,这肯定是媒体过分的关注炒出来的新闻……50万对我和她都算不上什么,这样说降低了我们的关系……”虽然否认对范冰冰给预金钱帮助,那贾云又是怎样评价和范冰冰的关系?

      当年认识的黄毛丫头如今自己开起公司当起老板,身为管着一万多号人的前辈,贾云是否会给予范冰冰一些经商之道?贾云的影视公司皮卡王的展区与范冰冰工作室成立记者会近在咫尺,但贾云担心媒体又开始过分炒作,不打算前去捧场,仅透过《娱乐现场》的镜头给范冰冰送去了一份祝福“……祝冰冰的公司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