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功夫之王》聚餐 成龙李连杰不忘壹基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07: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Ruru  

  •   为电影《功夫之王》刚刚从上海赶到横店的搜狐娱乐播报记者在入住酒店后,没想到却正巧碰见了影片主创成龙、李连杰、李冰冰、刘亦菲、鲍德熹等影片主创一同前往餐厅热闹聚餐的场面。据我们打探,这样大规模的聚餐可以说是在剧组开工后为数不多的一次。

      成龙李连杰两位影坛大哥一身休闲装扮率先映入媒体眼帘,虽然自最初公布两人合作以来,关于电影的各种传闻就层出不穷,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有不少五花八门的猜测,但是当天当我们真正看到有说有笑满面春分走在一起的两位功夫巨星时,所有猜测似乎也都烟消云散了。

      紧跟着饰演复仇心切的刚毅侠女的刘亦菲在母亲的陪伴下进入媒体视线,而在剧中唯一一个反面角色白发魔女的扮演者李冰冰也光彩照人的与妹妹李雪一同前往。

      在将近2个小时的进餐中,《功夫之王》剧组俨然像一个大家庭般其乐融融。虽然我们并不知道究竟在席间他们谈论的话题,但是在结束后从每个人的表情里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次忙里偷闲难得的欢乐时光。就在上电梯前,在片中扮演杰森的15岁美国小男孩,面对我们镜头还是显得有点缅甸。

      有意思的是,我们发现用餐结束之后的主创们手里都多了一个东西,原来在刚才聚餐时间里,李连杰也抓住机会宣传壹基金,为每个到场的人准备了一件印有“李连杰壹基金”图案的T恤衫。

      聚餐当然少不了喝酒增进感情,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当天聚餐结束之后还有不少喝剩下的红酒,为此成龙大哥还不忘嘱咐经纪人打包带走,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也是值得每个人学习。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