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准妈妈翁虹偕夫亮相 胸围上涨大爆酥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3 23: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在丈夫的陪同下,翁虹出席了时尚杂志《好管家》2007年发起的女人运动启动仪式。一袭低胸晚礼裙亮相的翁虹,腹部有些凸起,行走小心谨慎,丈夫刘先生还亲临现场贴身服侍。原来翁虹已经怀孕5个月,当众多媒体记者围上前拍照时,空气突然变得稀薄还让翁虹有些晕眩。

      当天翁虹的丈夫不但担任保镖,而且每次妻子起立坐下都贴身服侍,婚后的甜蜜羡煞了旁人。但是有传闻说年初才结婚,现在就有5个月身孕的翁虹是奉子成婚,翁虹突然收敛起笑容回应:人正不怕影子歪,“我这么快和先生结婚是因为他像太阳一样照耀着我给我温暖和鼓励,也和我共同分享分担一切。”现在翁虹除了孕育宝宝外,还在丈夫的鼓励下孕育另一部作品的诞生。“我把我成长的经历和进入演艺圈后的故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除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外,也是给现在一些常参加选手活动的朋友们一点提示和分享。”为了不赶工完成自己的处女作,翁虹计划在七八月推出上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