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暗讽张含韵 称其放弃高考终身错误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13日23:3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高考的第一天,原本预备参加这场恶战的“超女”张含韵,却没有走进考场,临阵当了“逃兵”。张含韵表示,退出高考是因为自身和工作的原因,没有将功课和复习做好,决定复读一年再考。而她的经纪人徐小姐表示,希望粉丝能多给她一些喘息的空间,因为张含韵已经压力大到要“自闭”了。

  明星考生“好男儿”蒲巴甲和向鼎都走进了成都的考场,完成自己人生的一份重要试卷。但此前也准备参加高考的“超女”张含韵,却没有进考场。她用十分难过的口吻在博客上写下心情,题目是《原谅我!》。张含韵表示因为工作和自身原因,没有复习好,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再复读一年。但是她向大家保证,“绝对不会放弃学习”。她透露,会从今年9月开始,一边选择一所大学开始进修,一边进行复习,并且从现在开始更加努力地复习,准备明年的高考。对于这个决定,张含韵称“第一次像大人一样对自己的人生做一个重要的决定,心里的感受很多很多。”

  

编辑:小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