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润东专辑亚洲庆功宴 要为张娜拉学韩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3 23: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日前,何润东在为自己阔别歌坛七年发行的专辑《好想对你说》举办了全亚洲庆功宴,同时也宣告唱片宣传告一段落,接下来将继续投入到数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工作中。但这次唱片销量令他坚定了走音乐道路的信心,今后将影视歌唱并重。

      庆功会上,何润东感动地表示:“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歌手身份,能够被大家肯定,之前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几个月来到各地做宣传通告,一向自认身体强健的我也经历了发烧、过敏、喉咙肿痛等疾病的困扰。”

      何润东透露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是影视剧拍摄,“我将在六月底去日本东京,拍摄NHK电视台的电视剧《上海潮》。这是这家日本最大的电视台首次邀请海外艺人担任电视剧男主角。何润东将演绎一段跨国故事。预计本剧将于九月底在NHK的黄金档上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