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裕玲换肤失败毁容 萧淑慎垂奶爆肥22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3 18: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入行30多年的郑裕玲,为回复婴儿般娇嫩肌肤,3月中旬去做果酸换肤,搞到“掉皮”,十分吓人。相隔不到3个月,她又再次换肤,只可惜表皮光滑,但底层肌肉过分松弛,不但面皮打皱,下巴更出现凹陷位,情况令人担忧。

      6月3日,她在拜神时,听取了医生的建议,没有化妆,以真面目“吓人”。换肤后的郑裕玲皮肤尚算光滑,不过眼睛高低不一,右眼眼皮浮肿,两边腮肉打皱,一说话便现出多条皱痕,下巴更是惊现明显的凹陷位,颈部也满布一条条“深坑”,显示肌肤极为松弛。有传闻指她近年为保美丽,每隔半年便要去医生处急救,但以现在的情况看来,似乎需更大规模的改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