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级粉丝资助演唱会 黄征新专辑不求销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22: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从制作人到歌手,黄征一直以其英俊帅气的外形成为歌迷心中的大众情人,加之他的作品大多以情歌为主,在这些作品中黄征将男人对爱情的那份柔情和执著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是为他在歌迷心中的形象有所加分,一个帅气且重情义的好男人,这就是歌迷心中的黄征,也是一个极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绝对偶像。

      距离上张专辑发行至今已有两年时间,07年伊始黄征的创作实力将再次爆发推出全新大碟,在这张新专辑里除了能够听到水准之上的音乐作品以外,还有另一重大突破,一向以英俊帅气示人的黄征首次挑战视觉极限,为新专辑封面拍摄了一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照片,以半裸的性感造型大胆出镜。此番半裸造型照的拍摄,也让黄征一直积极健身而练就的好身材有了用武之地。

      对于这次大胆出位的视觉挑战,黄征表示对于如此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封面照片也许很少会有艺人愿意去尝试,怕破坏自己“偶像”的外形气质,对于他个人也同样也是一种大胆的尝试与颠覆。然而,这样的封面造型与设计,与专辑12首歌曲形成的刚柔反差,其实同样贴合了他唱片的主题情绪:每个人各自强势的外在下,大抵都掩藏着各异的温柔与脆弱的情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