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北京签售惊魂 突现青蛇尖叫险吓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黄雅莉在近日图书发布会上,突然遭蛇袭击被吓到,失声尖叫,迅即窜出舞台外,惊魂到要哭。

      原来,在她的【崽崽流水账】图书首签会上,疯狂的歌迷知道她图书中写过:【偶 真的很怕蛇!!!!】这样一片文章。里面详细表述了为什么怕蛇,和怕蛇到怎样的地步。

      在新闻发布会歌迷送礼的环节,歌迷突然从包包中拿出一条防真蛇,近在咫尺的等着看礼物的雅莉,完全被吓晕,因为那条蛇太像真的了!还扭动着,毫无防备的雅莉当即发出全场最高海豚音“呀!!!!!!”大声尖叫,迅即窜出几米外,吓到要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