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免费客串《缘》 扬子保驾尽显温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不久前杨子和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刚在上海为两人合伙投资的餐厅举办了一场婚典般的开业仪式,日前,两人又形影不离的现身电影《缘》的开机发布会。当天自言分文不取为慈善而加盟该剧的黄圣依虽仅在片中客串出演,但是这位颇能折腾的小女生一出场风头就轻松的盖过片中的主演杨恭如。

      虽然只是前去客串该片,但是当天黄圣依俨然成了开机仪式的主角,身边亦少不了“绯闻男友”杨子跟前跟后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