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婉拒金曲奖 携新片参加上海电影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2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6月11日,音乐人交流协会主办的2007年度十大专辑奖举行颁奖礼。小天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同时获得最佳专辑跟最佳单曲。他笑说,他唱《菊花台》的时候,刻意唱的字正腔圆,搞不好就是这回拿下单曲奖项的最主要原因。

      周杰伦开心地捧著手上两个奖项,分别是《依旧范特西》的最佳专辑,以及《菊花台》的最佳单曲奖,听听周杰伦怎么唱菊花台。让周杰伦遗憾的是,跟费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竟然败给自己的《菊花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