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六小龄童“西游记”新剧试妆 四次变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12: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二十年前的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西游记》给很多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大家都被作者吴承恩奇特、丰富的想象力征服,但是对于吴承恩本人的传奇一生和写《西游记》时的幕后故事很多人并不了解,所以在今年六月即将开拍的《吴承恩与西游记》就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而昨天我们记者也来到剧组驻地,发现他们早已做着开拍前的热身准备。

      一来到《吴承恩与西游记》的剧组驻地,我们就开始寻找主角六小龄童的身影,虽然没找着他,但却看见一位长发披肩的“女士”正在试妆,走到跟前仔细一打量才发现原来“她”就是六小龄童。

      原来在剧中六小龄童要从吴承恩二十岁一直演到他七十岁,所以化妆师也特意准备了不同年龄阶段的五副头套,为了达到人物的形神兼备和打造精品,这五副头套都是由真人的头发做成,不仅如此,他们还根据不同颜色的头发配备了不同的胡须。现在正是天气炎热的时候,还要如此全副武装,演员要克服的困难可想而知。

      从出身平民的一介书生到屡试不中的怀才不遇,从游历名山搜集神话故事到借自己的诗文向当时的社会进行抗争,吴承恩经历了人生多次的蜕变,而从六小龄童的这四次服饰变化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吴承恩不平凡的一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