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Vitas即将开唱 专家为您揭秘Vitas之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1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让很多乐迷兴奋不已的俄罗斯歌唱家维塔斯就要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了,现在“维塔斯”三个字已经成了各大媒体上报道频率最高的名词。不过媒体总是会提到维塔斯的五个八度的高音,或者是他从不接受采访等等这些噱头,让这位歌手在大众的心目中非常的神秘,那么今天我们就采访到了两位专业人士和您一起聊聊这位传奇歌手维塔斯,看看五个八度在这些专家心里又是如何理解?
        很多观众可能不知道,早在3年前,维塔斯就曾经来到过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为中国观众带来过美妙的歌声。6月14日他就将抵达北京举行记者会,并于6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始自己的中国巡演。我们特别采访了两位专业人士金兆钧和科尔沁夫,他们都对维塔斯现象作过很多研究,今天就请两位和大家聊聊这位传奇歌手维塔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