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开讲》陈晓旭 花谢花飞情满天(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1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v  

  •   本期嘉宾有周岭,邓婕,张莉,沈琳,袁玫,金莉莉,胡泽红,沙玉华(刘姥姥),还电话连线了欧阳奋强。大家聊晓旭生前有趣的淘气事时,好像都回到过去的美好年代,但想想那么可爱的人已经走了,哪怕想要再拌嘴一次都不可能了,又非常难过,笑着笑着不禁泪流满面。

      张莉说拍完红楼,她去深圳念大学,没过三个月,晓旭就突然出现在她门口,给她惊喜,后来她们一起去逛街,晓旭看中一条特别贵的裙子没舍得买,张莉就偷偷买了送给她,还她一个惊喜。还说她们以前拍红楼,根本不知道拍戏之前要准备,只知道不要忘记台词,等轮到自己的镜头就拍了。虽然张莉比晓旭小一个月,但一直像姐姐一样对晓旭。

      袁玫说以前在剧组,和晓旭关系很好,经常和晓旭一起整欧阳,有次把欧阳追得满园子跑,欧阳跑到晓旭那屋大叫快开门救救我,晓旭门一开又关了,说又惹事什么的。去年中秋前袁玫还去晓旭家,不知道晓旭生病了,还让晓旭陪她在院子里走了一圈又一圈,后来晓旭送她两盒月饼,袁玫说冥冥中有感应吧,她至今还在冰箱里面留了一块晓旭送的月饼,还带到现场了,说永远感谢晓旭送她的祝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