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恭如黄圣依义务拍片 献爱心要名不要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中华慈善总会和民企合作拍摄的影片《缘》在京开机,主演杨恭如和黄圣依联袂出席。两人均表示出演该片分文未取,旨在通过自己努力帮助残疾儿童。黄圣依则趁机宣布自己的下部作品将与阿娇、田亮等合作,出演刘镇伟执导的《出水芙蓉》。

      《缘》将于本月下旬在江苏开机,但杨恭如和黄圣依都表示还没有看到剧本,不知道要具体做那些准备。至于外界关于明星做慈善旨在博出镜的质疑,杨恭如夸张地扬了扬眉毛:“质疑?我有一颗善良的心,为什么要质疑?”

      黄圣依则表示,慈善不在于喊口号,而在于实实在在做事情,她出演《缘》片就是希望能“实在地帮助残疾儿童”。黄圣依告诉记者,在答应出演《缘》的同时,她还接拍了英皇投资的《出水芙蓉》,两部电影在拍摄时间上有重合。黄圣依表示,自己并不是《缘》的第一女主角,戏份也不多,完全可以在《出水芙蓉》的间隙出演《缘》片。《出水芙蓉》的主演阵容中除了黄圣依,还有阿娇、方力申、冯德伦和跳水王子田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