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上海演唱会暂别歌坛 将投身电影工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21: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时隔2年,作为半个上海人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将于今年7月7日再度驾临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陶喆个人演唱会。今天(6月11日)下午,陶喆来到上海为个唱宣传造势。

      此番上海个唱的标题-“123,我们都是木头人”,仿佛让人们回到了童年时代。陶喆解释说:“对每个人来说,童年总是一份美好的记忆,但是成年以后会慢慢发现,童年的很多游戏其实是蕴义深刻的。当你用成年人的心境和心情回望童年的时候,会发现原来很多现在看来很复杂的事情。

      童年时候一个简简单单的游戏就已经道出了个中奥妙,也许长大以后,没有多少人还有机会回到童年的游戏里,我就要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带大家回到童年。在整个世界巡回演唱会中,让熟悉或者不熟悉这个童年游戏的人们体验一份共同的感悟。”

      除了回归童年的心意外,这次陶喆还特地策划了《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最佳情人全国征选,这项活动将在全国21个城市分区展开,,为陶拮挑选出一位最合适的最佳情人,而这位幸运女生则可以登上“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陶喆个唱的舞台与偶像同唱一曲。

      每次演唱会中的嘉宾,总是众人关心的问题。但这次陶喆的个唱依然延续着他一直的风格-全场无嘉宾。陶喆说:“这次演唱会我不想以华丽的舞台来吸引观众,我希望这次个唱能够回归最简单、最纯朴的状态。并且这次我也不会邀请嘉宾前来,因为在我的印象中,个唱就应该是一个人的,嘉宾的介入反而会打乱整场的节奏。”最后,陶喆还透露在忙完巡回个唱后,他会把自己的大部分时间放在拍摄电影上。他说:“我拍电影绝对不是玩票,而是真的希望能够做好,甚至能够超越我在音乐上的成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