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晴格格”王艳产后复出 直言再想要女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19: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自从出演《还珠格格》中的“晴格格”之后,王艳的演艺事业就呈稳步上升。两年前,正值演艺生涯高峰期的王艳突然淡出演艺圈,结婚生子。去年7月,王艳诞下可爱的宝宝球球,升值为漂亮妈妈。如今,儿子快满周岁的王艳复出,并于今日正式加盟橙天18经纪公司,开启了其演艺生涯的新起点。

      在以“破土而出”为主题的发布会上,以一群可爱的打扮成天使的小朋友的表演拉开序幕,十分喜欢小孩的王艳忍不住在后台的一侧“偷偷”地看孩子们的表演。随后出场的王艳直言这些孩子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儿子,并“贪心”地表示还希望有个女儿。看来明星想要二胎也不在少数。

      自然,成为橙天的新成员,橙天家族的艺人代表也前来道贺。一直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胡军,此次展现柔情一面,用一朵玫瑰作为礼物,迎接王艳的到来,而新人孔维、浦蒲也分别送来了自己的别致礼物,以表祝贺。橙天高层更是以一盆破土而出的灵芝作为礼物来“迎娶”王艳,同时也表达了对王艳“破土而出”,事业重新开始的良好祝愿。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王艳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专访,细谈了自己熄影两年来的育儿经历,详情请关注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在线节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