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闫妮首次跨龄演出 尚敬为武林外传叫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19: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第一部分:房前屋后不是闹剧 闫妮坦言自己表演精湛

      第二部分:闫妮首次跨龄演出 尚敬为武林外传叫屈

      倪虹洁:各位搜狐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倪虹洁,刚才迟到了,很多种原因,不是我想迟到,因为在电梯里碰到……

      大鹏:我估计你大概一点半来了,坐电梯上下。

      倪虹洁:没有,就在地上。

      大鹏:给我们介绍一下你在这部戏的角色?

      倪虹洁:我在这部戏演的女孩叫郭晓如,是闫妮邻居家的女孩,但是从小跟他一起长大的属于特别喜欢他那种,一开始把我丢丢甩甩的,我是性格比较坚强认准这条路,包括我父母不同意,反对,因为在戏里是大学生,在80年代大学生,女大学生是很稀奇的事情。而这么高的学历找一个没有任何学历,没有正经工作的男孩子,而且那个男孩子对你不理不睬,所以爸爸妈妈不是特别地同意。我就坚持自己的主意,但是像现在有些孩子可能爸爸妈妈说你不能干这个,你非要去干,不是那样的。而是觉得这是一件正确的事,对的事,最或结尾也证明了我的选择是对的。

      大鹏:看起来每个人物的命运都挺单纯的。接下来帅哥商子见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人物。

      商子见:我这个人物一开始是看什么不顺眼,跟谁都作对,他其实特别爱他妈,这个时候别人就说,刚开始对他们家所有人都特别恨。他从小就没有父亲,所以很难接受别人对他的爱。后来经过他的一番调教,后来慢慢就变好了,就开始帮助家里做事,他也希望家里变得很和睦,也是一个喜欢善感的人。

      大鹏:在戏里是闫妮的儿子。

      闫妮:亲儿子。

      大鹏:现实生活中你的儿子有多大?

      闫妮:没有。

      大鹏:听说小女儿在里面有客串?

      尚敬:有一个网友问到。

      大鹏:会在哪集出现?

      闫妮:在35集。

      大鹏:有几场戏?

      闫妮:一场戏。

      大鹏:台词多吗?

      闫妮:台词不多,有四句。

      大鹏:尚敬导演,演员出场费多少?

      尚敬:也不多,给一个基本的。他说的那场戏是大家到后半部分看到,他们家第三代成长起来以后,他们俩的儿子就是学校开画展,有一段他们儿子的展览,后来组里好多人的孩子,包括亲戚朋友的孩子都给我们客串,他女儿也去了,有一句对白。领了一等奖还是二等奖。他女儿排练,他比他女儿还紧张。

      大鹏:最后你觉得对她的表演,闫妮姐有什么评价?

      闫妮:他也是特别喜欢看戏,刚好在放假期间,导演能给他一次机会,他特别地认真,特别珍惜,特别早跟我要剧本,他早早自己在家里看,看完以后自己在设计,在哪儿说话,一到现场,我就说你是小孩,还是按照小孩的口气说话,但是已经改不了,我就急着,在旁边跟他说戏,导演说闫妮你别那什么,就让他演吧。

      今天早上一早晨起来就跟我说,我赶紧问他,《房前屋后》昨天看了好看吗?他说好看,又说一句,我觉得周小斌演得好。我就赶紧问,我呢我呢,他说你也好,但是我觉得周小斌好。我说你再接着往下看。

      大鹏:我记得有的网友在网上,刚才导演看到那个问题,为什么这部戏没有沙毅呢,说起武林外传原班拍《房前屋后》,好像沙毅没有出现。

      尚敬:这部戏本来请沙毅演,但是接了别的戏,但是沙毅也不愿意这部戏大家都来,他没有来,后来就来客串了一个很小的角色,到戏的后半部分。在编辑部演一个编辑,后来他没有来,这个角色就是佟悦演了,佟悦也是我们一块拍都市男女的一个人。

      大鹏:继续往下进行这个问题,有网友问,闫妮姐什么时候拍一部穿旗袍的戏,好喜欢看你穿旗袍的样子。继续看网上大家一些问题。这个说昨天看了《房前屋后》第一集,感觉很多伏笔,接下来的剧情很吸引人。接着往下再透露一点。

      尚敬:可以,接下来有身世的迷,如果把身世的迷揭开,所有人跟我翻脸。这个故事的特点来源于编剧,观众会看到一个意外接着一个意外,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每个人现在你看了第四集,今天晚上看五六七,包括今天晚上第五集也是今天晚上第一个播出那集就能看到刚才商子见说到他的转变,一下来就是他的转变,大家已经看到了,周小斌说我要跟你练练,他们就到酒馆去了,大家能看到非常精彩的戏。就能看到他的转变。一个超常剧,应该有很多元素来控制剧情的发展,我们所说的悬疑,后来大家还可以看到,大家已经看到了关于房契的矛盾,这个矛盾作为主线会不停地发展,会掀起新的波澜,到最后就像网友说欲罢不能,现在已经看第四集欲罢不能,到最后会看得惊心动魄。

      大鹏:到最后所有的观众不希望这部戏有一个结尾,一直演下去,听说有三部曲,现在是第一部,后面两部现在有什么计划,希望还是沿用原班人马?

      尚敬:那是一定的,后面两部要看这部播出之后,要听听观众反映人物的评价,对剧情的感受程度,到最后有什么,现在很难去讲。

      大鹏:这部戏结束的时候,闫妮姐和周小斌已经在人物,那个人物大概有50多岁,再往后演呢?

      周小斌:演70、80岁。

      大鹏:到最后对演员的表演来讲,闫妮怎么把握?

      闫妮:我在这部戏演一个,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在年龄上。但是我觉得拍这个戏的时候可能有些观众像相玉一样,要注重这个人物,当时我在那个院,进来的时候,有人说这个房子租赁部分租,他们都不知道我是演员,真把我《房前屋后》的人了。

      大鹏:继续往下进行这个问题,因为上一次《房前屋后》的演员来到搜狐的时候,正好赶上六一儿童节,就玩现场的游戏,给大家讲很多儿童节的游戏,今天是6月8号,《房前屋后》播出第三天,也是很大的日子了,今天借这个日子,我们就一起把上一次的爆料再进行下去。当时有很多包括闫妮、代乐乐说了很多剧组其他成员好玩的事,接下来也希望几位演员还有导演讲一讲拍戏过程中最难忘的事,当然越好玩越好,因为我们看到都是这部戏成熟的,拍戏过程中有什么好玩的事,跟我们踊跃爆料出来。谁有没有踊跃开始,今天说话说得最好的就是中间那位,周小斌你好,上一次很多爆了你很多料,比如喜欢唱二人传,唱东北地区有特点的歌曲,今天有没有想说的或者爆其他演员的料?

      周小斌:没有。一年以前的事,年龄大了,小时候的事记得,现在的事都忘了,到这个岁数就忘了,我说的是实话。能想起一点,更多的事想不起来。感觉那个夏天特别炎热,比以往更加炎热,人穿的衣服厚,所以发愁。外边都蒙上补丁,如果下了雨,我们在那里等,大家都在打赌,说能不能停,所有人都希望不停,不停就可以回家了。但是那雨特奇怪,偏偏就停了,停了以后就接着拍。停了以后,一拍,院子里边都有水,特别不好,一开始拍说怎么办?就接着拍。

      大鹏:我给大家讲一下我们这个规则,决定权不在我,也不在网友们,今天来这么多嘉宾,如果你说的话他们觉得满意,就给你通过,通过的话,发你一个小奖品,小纪念品来到搜狐了。如果不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