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帆将暂时息影去造人 称已准备好做妈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18: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在新剧《断奶》的徐帆对前来探班的全国各地媒体高调宣布:40岁的她已做好当妈的准备,并因此决定拍完该剧后暂停工作,与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去加拿大旅游。
        冯小刚和徐帆结婚已经八年了,但一直没有生孩子,此前两人对于生孩子的问题都不愿多作回应,而昨天徐帆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在新剧《断奶》的拍摄现场面对前来探班的全国各地媒体高调宣布:40岁的她已做好当妈的准备,并因此决定拍完该剧后暂停工作,与冯小刚去加拿大旅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