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印度宝莱坞英国颁奖 颁奖礼上歌舞升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14: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印度电影学院奖”素来有“宝莱坞奥斯卡”之称,自2000年以来,每届颁奖礼都选择在印度之外的国家举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宝莱坞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发展本国电影业。此前,就曾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以及阿联酋的迪拜以及新加坡举办过。而今年则选择在了英国北部历史悠久的谢菲尔德举行,因为英国目前是宝莱坞电影在世界上的第二大市场,这次颁奖礼的举行无疑将扩大印度电影在英国的影响力。

      出席此次活动的印度明星包括宝莱坞传奇人物阿米特巴•巴克强, “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以及萨尔曼•汗、希尔帕•谢蒂等人。有意思的是,以往仪式中的红地毯这次却改为绿色,目的是借助活动的影响力来推动环保事业。

      12000名观众的出席使颁奖典礼盛况空前。活动一开始,一辆汽车缓缓向舞台中央驶来,坐在车上的是颁奖嘉宾阿穆布•巴克强,以这种特殊方面亮相,足见这位电影传奇人物在印度影坛的地位。

      今年“宝莱坞奥斯卡”的最大赢家是影片《芭萨提的颜色》,共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12个奖项。

      男星赫里辛克借凭影片《克里斯》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克里斯》是一部被称为印度首部超人题材的影片,赫里辛克在片中的精彩表现也使他获得了“最具魅力男性奖”。而最佳女主角则由瑞尼穆赫姬获得,瑞库玛摘得最佳导演奖。

      刚刚完婚的“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则获得了“最具魅力女性奖”,可谓双喜临门。

      因为印度的音乐和电影向来密不可分,所以颁奖典礼上自然少不了歌舞升平,几首欢快的电影歌曲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