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潘长江“明争暗斗” 否认与妻分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08: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一个是小品界的头牌,一个是相声界的风云人物,当潘长江和郭德纲这两位笑星相聚在同一部电影的时候将会是怎么样效果呢?日前由他们与许慧欣、王宝强等人主演的电影《大胃王》在北京举行了开机记者会。还没正式开拍,片中情敌潘长江和郭德纲之间的争斗早已经掩饰不住。

      现场:两个人比喝水,郭德纲偷偷给倒到盆子里面了。

      从两个人表现就能看出谁是反面角色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一旁的导演对两个人之间的争斗似乎有添油加醋之嫌,居然当众宣布谁表现好就让谁和许慧欣演激情戏。

      看来对于美女郭德纲早有准备,不过最近传闻郭德纲与妻子王慧之间出现了感情危机,两人分居已经有数月时间,不知道戏中的激情会不会加剧这场危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