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客串新片杨子护航 见周星驰会问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08: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前不久刚刚与英皇达成合作的黄圣依即将在6月中旬加盟刘镇伟导演的新片《出水芙蓉》,影片即将开拍,黄圣依忙里偷闲又接演了另外一部影片《缘》。虽然只是前去客串该片,但因为“绯闻男友”杨子的形影相随,影片女主角杨恭如明显有些相形见绌。自从杨子接管黄圣依的经济事物以来,黄圣依的工作接连不断,而她的吸金能力在杨子的帮助下也是达到了一个高峰,不过当大家打听黄圣依此次的片酬时,她的回答出忽了所有人的意料。

      希望大家的良苦用心真的能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刚刚获得慈善大使称号的黄圣依同时也是心情大好,面对记者旧伤重提,再次提起与周星驰的恩怨纠葛,黄圣依表现的也十分大方。

      据了解,周星驰因为新片的制作可能缺席此次上海电影节,如果有缘,新片《出水芙蓉》在香港拍摄时,两人没准能打上一次招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