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伊汶高空偷婴儿 吴大维睡衣调情琵琶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08: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由吴大维、黄伊汶、李菁、后舍男生等主演的电影《哈哈哈》,日前,在北京的一处工地举行了关机仪式。乍一听电影《哈哈哈》的名字,似乎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不难猜出这是一部轻松搞笑的喜剧片。片中几位第一次触电的演员对它们来说,这次也都有这不小的挑战。

      电影哈哈哈讲述穷人和富人之间,因为一个婴儿发生了各种联系,从而引出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投资方也打出了兼具《宝贝计划》《疯狂的石头》和《越狱》三部热门题材的线索,希望从故事内容本身下手吸引观众。

      在电影《哈哈哈》中,黄伊汶饰演一位游走于多位男人之间,表面上是被猎取的柔弱女子,其实不然,直到最后才显露贪婪的真面目。为了欲望她也豁出去了,甚至站在高楼顶上贩卖起了婴儿。

      在片中,吴大维与黄伊汶饰演一对情侣,不过吴大维似乎并不满足,其中也还有一场还穿着睡衣与琵琶女调情的戏。黄伊汶这位拥有42寸“性感长腿”的美女,看来是看不住吴大维了,至于两人拍摄情感戏时来不来电,双方的回答似乎也不是那么默契。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