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芙蓉姐姐着深V泳装摆火热造型 惊到大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9 23: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经过严格残酷的比赛和评选,“芙蓉选秀”北京赛区8强争夺战落下帷幕。

      001号祝铭、005号夏莹莹、009号李娜、010号尹馨梓以及012号亚曼、013号李璐岑、017号王一静和018号张中允,突破种种严格的考验,取得了北京赛区的8强资格。

      据了解,取得8强资格的这些选手将在15日进行全国总决选的比拼。

      15日当天,《出水芙蓉》的主创导演和演员刘镇伟、钟欣桐以及田亮、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和冯德伦、方力申都将齐聚搜狐大厦,他们将从包括北京赛区、昆明赛区以及沈阳赛区等来自全国5个地区选拔出来的“芙蓉女郎”中,选出该部影片所需要的这个角色。

      为了更好迎接这次总决选,这8强选手将在下周二前往易茗造型工作室去进行全新造型,下周三将前往姜培琳模特学校进行形体训练。

      而在15号以前,这8强选手的所有行踪都将在搜狐特别开通的博客中有所呈现,所有关注和支持他们的网友可以通过这8强选手在搜狐全新开通的博客中了解她们的近况,并为她们呐喊加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