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我型我秀牵手百老汇 打造青春励志音乐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9 21: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今年改走打造音乐剧路线的“我型我秀”,经过全国各地的海选,昨日终于在浙江乌镇揭开“我型我秀”训练营面纱,并于当晚向全球现场直播开营晚会。在开营仪式发布会上,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百老汇正式签约,宣布共同打造这部青春励志音乐剧。

      昨日下午发布会上的最大牌明星,要数2005年、2006年“型秀”艺人薛之谦、俞思远和王啸坤,三人分别以拿手好歌《认真的雪》、《可不可以爱你》、《带你去寻找》现场助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