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陕西电视台与搜狐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14: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6月6日,陕西电视台与搜狐网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陕西电视台台长王广群先生等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

      对于此次携手合作前景,双方高层均表示充满信心。双方认为,在当今媒体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跨媒体的合作,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是一种必然。搜狐与陕西电视台两大媒体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媒体资源的优化整合与合理利用的探索,也是双方战略推进的重要契机。这种战略合作,对于双方推广渠道的拓展,共同维系、开发、延伸受众资源,以及创新盈利模式、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陕西电视台是中国最早创建的电视台之一,近年来通过不断的优化改革,综合实力逐渐增强,正在由特色鲜明的区域强台向全国强台迈进,此次与搜狐的合作正是他们寻求多渠道、多方位、多层次发展的重要步骤。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搜索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近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3.5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拥有先进的P2P流媒体技术,与全国30个重点城市的主流媒体形成了联盟。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负责承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它也是百年奥运历史上是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

      陕西电视台与搜狐网结盟为战略合作伙伴,这就预示着此次合作将以新技术为基础,开展交叉传播、延伸新服务、创造新平台等若干领域的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首先即将在搜狐网上推出的“陕西电视台”专区,实现陕西电视台节目的网络视频化传播,涵盖新闻、综艺、娱乐、文化、政法等多个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品频道和栏目,将在互联网上得到再次展现,届时无论是陕西电视台的电视观众还是搜狐的网民,都能方便地随时在搜狐网上欣赏喜欢的电视栏目。其次是大型活动的共同策划和推广:陕西电视台与搜狐对合办或对方举办的活动协力利用各自平台推广宣传。再者双方在无线增值业务进行合作:搜狐网将作为陕西电视台节目的无线增值业务的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另外,双方从现在开始就将在“奥运联盟”的运作方面展开合作。

      张朝阳先生是陕西籍的成功人士,此次与家乡电视台的亲密合作使他十分欣慰,也很看重这次合作的前途,表示将精诚合作、互惠双赢,随着合作的深入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双方的合作将不断向纵深和高层次领域推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