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Vitas鬼魅音域绽亮京城 奉献神秘高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13: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2007Vitas中国巡演即将于6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首演,传说中俄罗斯乐坛的旷世齐才,将驾御着他的五个八度高音,为中国俄罗斯年奉献一出华丽的音乐盛宴。

      在俄罗斯这个高贵的艺术国度,有关VITAS的音乐童话早已广为流传,5岁时,他便学会了拉手风琴,6岁时他就已经写出了自己的第一首歌曲,名叫《第比利斯的雨》,他独特的五个八度、雌雄难辩的极至高音、摄人的眼神,他不断在现实与幻境中穿梭的魅影是神的主宰,还是天使的化身,所有他的一切都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并引起了不可思议的传言。

      有人猜测他是阉伶或者属于鱼类,有人说他是天外来客。不管说法如何,无可否认,VITAS创造了世界上最美的旋律,他让人们领略到了什么才是美妙的高音。VITAS的歌不再是对爱情的单一描述,而是融合了宗教与哲学的终极阐释,终于征服无数耳朵。这就是俄罗斯高音王子VITAS的魔力。

      而且,VITAS很少在媒体的闪光灯下停留,从不接受记者的访问,这更增加了他的神秘感。他就像武侠小说里的避世高手,行踪诡秘,以一招千里传音的举止科术而名扬江湖。如果说,在音乐的自由空间,VITAS的天赋另人叹为观止,那么,幕后的独家赞助商“天际?万象高尔夫花园”的实力也不可小觑,与VITAS的联姻正表现了他们在形象和气质上的完美统一。

      2007年6月15日,中国的观众们将有机会在“天际”之间与VITAS来一次近距离接触。领略来自俄罗斯异域歌喉的传奇色彩,感受现代音乐与古典元素的完美传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