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开讲》 经典电视剧该不该重拍 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8 00: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v  

  •   如今重拍经典剧屡屡盛行,从《射雕英雄传》到《上海滩》,重拍在观众中引起很高的关注度,到底为什么要重拍经典?挑剔的观众会买账吗?究竟哪一部才算是经典?难道十个翻拍,九个失败?

      演员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在新版《上海滩》中饰演许文强,接拍的时候他曾经非常犹豫,推辞过两次,为什么他会拒绝接这部戏?饰演丁力的黄海波怎么看?他辞演过么?史航是李亚鹏、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版《射雕英雄传》的编剧之一,在网上他写了几万字回帖给网友,对于重拍经典站在编剧的角度他是怎么看的?媒体评论人曾子航赞成不赞成重拍经典?重拍等于超级糟蹋秀吗?媒体策划人石述思是强烈反对翻拍的,因为他觉得翻拍经典实际上就等于到一座虎山上,经典都是老虎,张着口准备咬人。

      作为已经重拍过经典剧的导演高希希自认为,去翻拍那种经得起历史考验有沉淀的作品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