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人新作推介庆典 高圆圆入行十年首领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23: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由著名导演吴天明领导的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公司发起,耗时两个多月的首届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日前落下帷幕。作为最后的终结篇,6月5日在西安举行的国产新人新作推介庆典为这一国内影坛的大事划下了圆满的句号。当晚诸多资深电影人到场为新人新作站脚助威,星光璀璨。而一向耿直的老茂——朱时茂,更是在推介新人的时候,适时地讽刺了一把国内的大导演和他们的大片们。

      作为国内影坛最大的专门以推介和发掘新人为目的的展映和庆典活动,“国产双新展”近几个月影响巨大,近百部作品报名参展。最终,经过层层选拔,《爱情的牙齿》、《小六》、《夏天故事》三部电影当选为2007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推介影片,导演庄宇新、王焕武、袁卫东当选为推介导演,颜丙燕、赵毅、尕桑见措则当选为推荐演员。在《踏遍天涯路》中以精彩的武打演出震惊四座的青年演员程泽虎被选为“未来动作之星”,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黄奕、车永莉、黄渤、霍思燕、苗圃、姚晨等7位青年演员则被评选为2006年度新锐演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