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歌手林晓培酒驾肇事 被撞护士送医不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23: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歌手林晓培日清晨5点多驾车行经台湾北市东兴路时,不慎撞上一位骑摩托车的妇人,造成这名妇人头颅破裂,导致死亡。由于林晓培疑似酒后驾车,目前警方已将她带回松山派出所侦讯。据了解,这名55年次的妇人是一名宏恩医院的护士,她是上完大夜班后,在返家路上遭撞。

      歌手林晓培是以《心动》等成名,不过她近3年没有发片,期间,她一直努力跟躁郁症奋战,病情严重时,开车看到成群的鸟飞过,或公车后面的大螺丝钉,就会突然反胃、起鸡皮疙瘩、喘不过气,等呼吸恢复才能继续开车。

      今年4月,她公开表示,因为有妈妈陪着就医,还有好友们的支持,她才可以走出低潮,她保证自己一定会学习坚强,不会再让关心她的人担心。她还表示,现在已经找到新经纪人,和前男友、乐团吉他手杨声铮,一起录制的新专辑,也已经完成一半。

      目前,伤者已确定身亡。死者家人已设灵堂,并要求林晓培前去拜祭,林晓培目前已经被收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