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女易慧报名风云新人 高调参赛杭州选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刚刚结束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沈阳站产生了22张金唱片,而易慧和刘兆一作为“金唱片”的沈阳代表也特地来到杭州,鼓励更多对音乐有梦想的人报名“风云新人”。易慧表示,风云新人是对音乐有梦想和追求的年轻人最好的舞台,有小虫等权威的音乐人坐镇,还可以直面明星挑战明星,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易慧坦言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把握好这次机会。刘兆一是沈阳第一个通过初审资格同时也是第一个拿到“金唱片”的选手,他希望自己的幸运也能给杭州的选手带来更多的好运。

      沈阳的22张金唱片对杭州是有压力的。因为六大风云城市的“金唱片”没有准确的数量限制,也没有男女比例的限制,但只有小虫、林敏聪和秋微3位评委一致认可的选手才有机会拿到“金唱片”。所以如果某一地区的优秀选手非常多就有可能最终有超过20名选手拿到“金唱片”,反之则可能只有几个选手拿到。这样的设置,既是增加的通关的难度,更是对各个“风云城市”的水平和实力有一个直观的考量反映。沈阳的22张金唱片可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给了杭州很大的压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