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狱中深刻反省吸毒行为 谢东出狱面色憔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22: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昨天上午,因吸食毒品而被拘留的歌手谢东走出了石景山分局看守所大门,结束了10天拘留生活。5月27日,歌手谢东及其女友因吸毒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在看守所里,谢东告诉预审员,自己是因误喝开始迈出吸毒的第一步,染上毒瘾则是为了减肥。谢东说,首次接触毒品是在2002年参加一个圈内人party,当时200多人在一起狂欢,本不喜欢跳舞的谢东喝了一些饮料后觉得十分兴奋,开始疯狂地跳舞。后来才知道饮料里面有“东西”。而谢东将减肥成功的原因归结在了毒品上面,慢慢染上了毒瘾。谢东说,他大概每个月吸两三次,上瘾的程度并不是很严重。

      警官表示,谢东在看守所内精神状态不错,10天的生活使他对毒品有了新的认识:“这几天没吸毒,自己也并不十分难受。”除了后悔,谢东觉得羞愧。“害人害己,身败名裂。”

      据介绍,谢东走出看守所后,还将接受公安机关的监督和帮助。民警会对其进行不定期的回访,以督促其彻底戒掉毒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