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满文军重金拍摄最新MV 何平挑大梁任导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22: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一场别开生面的“领秀新生-Free You Mind暨路虎长城体验中心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附近火热举行。歌手满文携最新单曲、也是此次活动的主题曲《free your mind》来到现场,著名导演何平也首次做为MV的导演闪耀现身。

      曾执导过《天地英雄》的何平沉寂了4年,此次出任满文军全新MV导演。“满文军是我的好友,作为歌手他的歌唱才能我也十分欣赏,加上歌曲本身的画面感,给了我很多想象空间,当即决定亲自执导这首MV”,何平说,“所以为了拍好它,我们花费了高价的电影胶片,1分钟就得1000多块钱,加上2天半时间的精雕细琢,最后出来的质量很高。” 满文军对于何平导演也十分赞赏,并坦言此支MV是最满意的作品。“这次花费了2天半的时间,调用两辆路虎汽车在沙漠、山路、树林间艰难拍摄,而且是使用电影胶片来完成的,效果非常震撼”。

      据悉,这支不论从资金还是阵容上堪称大手笔的单曲《free your mind》做为路虎汽车的广告宣传曲,风格上充满了阳光活力,歌手满文军在MV中更是一改往日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