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风云新人杭州赛区启动 超女易慧献唱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22: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以“寻找24个最会唱歌的人”为主题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活动在杭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站杭州“风云新人”的选拔正式开始。

      日前,“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全程“音乐监制”羽泉出席了第一站沈阳的首唱会,并接受了22张“金唱片”的挑战。而6月20日的“动听杭州”首唱会将迎来的是小天王吴克群。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两大核心概念是“新人盛典”和“挑战明星”。而“动听”系列首唱会正是新人盛典的表现形式之一。在“新人盛典”上,将为这些“风云新人”准备星光大道和超级舞台,让“动听”系列风云新人首唱会成为专为这些“风云新人”准备的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为模版的“平民盛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