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崔健上海沙哑开唱 歌曲强悍不再嗓音沙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22: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崔健上海举行了小规模的摇滚之夜,当崔健唱到《一无所有》这首经典歌曲时,歌迷也热情地跟着大声高唱,奋力挥舞手臂,场面火爆,气氛达到沸点。但此刻站在台上的崔健,声音却越来越沙哑、微弱,高音部分十分吃力。对此,崔健自己也并不否认,“从年龄上说,我的确老了。”有乐评人甚至毫不客气地批评说:“既没有愤世嫉俗,也没有力量,就是很窝囊的感觉。”不过大部分观众都对此次演出感到十分震撼,甚至有人评价这是今年迄今为止最让人感动的一场摇滚音乐会。

      台上的崔健一如既往地带着白色帽子,中间有颗闪亮的红色五角星,T恤上依旧是呼吁“真唱运动”的标志,革命者一般的装束。如今正是这个革命者站在上海乃至中国内地的时尚地标——外滩三号的舞台上表演,这不失为一个有趣的对比,或者这一幕日后将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与崔健登上主流化的舞台一样,极具标志性。不过,感动的人尽管不少,但不满足的也很多。不少批评直接针对崔健本人——“他精力不好,唱了两首歌就喘气了”;“《一无所有》被他唱得像电视连续剧片尾曲一样,苦大仇深的”;“崔健老了很多年了。不知道是音响的问题,还是他本人的问题,很多时候不知道他在唱什么,嗓子完全是哑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