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传毛阿敏老公是某集团董事长 身家4.5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19: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前日有知情人发邮件向记者曝料,声称毛阿敏孩子生父,并非之前曾经流传的什么大学学者,而是国内某知名集团公司的董事长。

      毛阿敏早在2004年2月25日就在上海生下一名女婴,去年她又生了一个儿子。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毛阿敏孩子的父亲是黑龙江某知名集团的董事长。他前些年因故去了美国,近两年才返回国内。“据俺所知,好像他们一直未正式结婚。但毛爱这位老兄爱得死去活来。”并透露毛阿敏孩子的父亲资产总额达4.5亿元。

      记者拨通了毛阿敏经纪人陈科的电话,陈科淡淡地说:“这个事情我们没有必要来回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