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朔新作严重滞销 365万巨额版税有些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19: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昨日有媒体曝光,王朔新书《我的千岁寒》的经纪人路金波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终于承认,《我的千岁寒》销售很不成功。该报道称,《我的千岁寒》共发货20万册,由于许多书店在退货,估计最终销量很难超过10万册。这一数字,与路金波前两天公布的40万册相距甚远。究竟哪个数据才是真的?记者昨日再度拨通路金波电话,他大声斥责,10万册的数字绝对是胡说。

      路金波承认,自己确实接受了《德国之声》的采访,但他认为,该报道中,只有标题《王朔市场价值不敌郭妮》是正确的,其余均是记者随意杜撰,包括文中所称,基于该书的情况,路金波表示今后不再做王朔的书了。“恰恰相反,我与王朔还有一个合作项目,那就是10卷本的王朔文集即将在今后的3个月中,陆续上市”。但对于《我的千岁寒》究竟发行了多少的提问,路金波在回答时,显然比前两天要小心谨慎许多。

      按照他的说法,目前发货量大概在30、40万册之间,由于相当一部分书在批发商和零售商手中,所以,目前很难确切统计卖了多少。他认为,最低不会少于30万册。至于是否如外界所传的那样,许多书店都在退货,路金波表示,退货和加货都有,具体退多少、加多少,尚无法统计。据记者昨日从上海书城获得的数据来看,《我的千岁寒》从4月初上市以来,两个多月中,仅仅卖出1000本,销量确实不容乐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