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刘欢 廖昌永痛骂选秀泛滥 到底重色还是重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13: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刘欢在线视频
    视频:刘欢 莫华伦 廖昌永首创中国版逍遥音乐会
    视频:刘欢 廖昌永痛骂选秀泛滥到底重色还是重才
    视频:成功靠坚持轻松学音乐修养自然成

      黄锐: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现在社会上各种各样的选秀选歌手的征选活动特别多,包括各个电视台媒体做这种节目,三位老师平时会关注这些节目吗?

      刘欢:偶尔看一看。

      廖昌永:这个弄得不看都不行,一打开电视都是那些东西,都是这些东西就觉得挺……

      刘欢:所有电视台打着卫视各个台都有自己的选秀,做得比较有成果有影响力的实际就一两个。但是变成一种趋势或者一种大气候的话,会有点问题。我不是反对这样的选秀,我注意过几个选秀,上海卫视、湖南卫视,很明显发现评委的意见跟观众的较选是相左的,我们冷静在电视上看,有一个很会唱歌的孩子,因为奇怪的什么人气不够就被淘汰了。我很奇怪,这个人气是怎么来的?既然是评歌手,那个歌唱得不如人家好,怎么人气会比人家高呢?这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