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议感叹谢东吸毒 私生子事件欲说还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7 07: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Ruru  

  •   由相声演员杨议自导自演方言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因为在天津地区连续三年创下高收视率,该剧的第四部借着这股势头也投入到拍摄当中,日前,著名相声演员杨少华,刘桦,黄晓蕾等剧中主创在导演杨议的带领下举行了开机仪式。而就在这部新剧举行开机仪式的同时,杨议的“发小”谢东在北京解除了拘留,作为好朋友杨议对谢东的遭遇也表示出了惋惜。

      同时作为相声世家,杨少华,杨议父子和侯宝林侯跃文侯跃华父子交情也非同一般,对于最近王朔突然爆出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的事件,杨议表现的十分尴尬,不知道是该默认好还是否认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