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奶茶林嘉欣张智霖齐出席《连环局》首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23: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在电影《连环局》中,两位金马影后林嘉欣(林嘉欣新闻,林嘉欣音乐,林嘉欣说吧)和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在片中分别扮演两个对立的角色,一个是为了挽救丈夫性命而误入歧途的绑匪,另一个则是儿子被人绑架的高级督察。为了解救人质,两人展开了一场智力与耐力的精彩对决。戏里两大影后施展浑身解数比拼演技,而戏外谈及谁最有可能以此片问鼎金像奖影后时,两人却相当谦虚,林嘉欣表示:“我觉得要拿应该是奶茶拿,因为她很好,跟她对戏她很有张力,对自己要求很搞的……”刘若英却推让说:“……谢谢!金像奖明年的事情,还很远呢……”

      值得一提的是,两大影后《连环局》里激烈比拼演技。而男主角们却在背后做出了巨大牺牲,郭涛离开了坐月子的老婆到香港拍这部戏。而刚刚做爸爸的张智霖,在孩子还没有满月就起早贪黑的为该片忙碌,不过张智霖似乎却并不在意“……两者并不冲突了,孩子还好不是单亲家庭了……还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戏刚刚拍完,郭涛的孩子也出生了,虽然也要跑通告。还好工作上的事情,没有影响他照顾孩子。而鉴于在片中的他饰演的是一个总对孩子灌输利益至上观念的自私爸爸,他还是担心电影公映后,观众会因此对他这个新爸爸有所误解“……我生活中是一个比较随和的人,比较爱开玩笑,也爱热闹,我儿子也是个很好的性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