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风云新人沈阳赛区选拔赛 全家上阵总动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活动正式启动。发布会由徐睿、谢楠联袂主持,小虫、秋微、科尔沁夫和秦天等音乐人及媒体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鼓励最具梦想和潜质的年轻人勇敢挑战自我,挑战明星,通过“风云新人”的宽广舞台充分展示自我。

      据悉,“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在600多个城市全面引爆,10000场地面选拔将让这场“声音风暴”席卷全国。对于从这10000场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6大风云城市最终将选出“24个最会唱歌的人”,而这24个位风云新人的诞生过程也将全程通过全国百家电视台联合展示,可谓是声势浩大。

      5月24日到8月中,是“风云新人”的地面选拔阶段。为保证判断标准的一致和相对公平,“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在评委制度上采取了“终身制”,即3位专业评审将从一而终贯彻在所有场次中。所以,6大风云城市的选拔将先后而不是同时进行,届时3位专业评委将依次来到6大风云城市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指点风云唱将,选拔出全国范围内“最会唱歌的人”。而这3位评审分别是小虫、林敏聪和秋微。

      本次地面活动最终将选出“24个最会唱歌的人”,包括12个男生和12个女生。最终,将有一次终极的“风云新人颁奖盛典”,为他们提供全新的新人舞台和挑战明星的战场,让“新人盛典”的风暴席卷华语乐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系列的平民盛典中,都强调“挑战明星”的概念,风云新人将与明星同台,与明星同走星光大道,与偶像同唱一首歌,用自己的好声音和好音乐挑战自己的偶像,同台比拼,成就平民的盛典梦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