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建斌演艺之路重要的三部戏和三个女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1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在电视剧《光荣岁月》片场女主角朱媛媛突然我们,如今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陈建斌可是靠她才真正走上电视剧这条道路。而在此之前的陈建斌虽然也接拍过一些电视剧,但都是些小角色。作为中央戏剧教育学院表演戏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当时他更多的还是在演话剧,当然当机会从天而降的时候让他欣喜万分。虽然这部电视剧并没有如今天《乔家大院》一样在全国热播,也没有给陈建斌带来更多的荣誉,不过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让陈建斌开始以每年主演两部电视剧的速度在影视发展之路上越走越顺。

      在1999年接拍《我亲爱的祖国》后陈建斌又接拍了《永恒恋人》与《女人别哭》五部电视剧,但这些电视剧却没有给他演艺事业带来新的飞越,直到有一天导演高希希来找他拍《结婚十年》,不过看过剧本后的陈建斌却不是很感兴趣。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个人站出来了,她先见之明的认为这个电视剧一定会有影响力。果然不出陈建斌前女友吴越所料,陈建斌凭借《结婚十年》这一成名作一举夺得2004年第24届电视飞天奖获优秀男演员奖和2004年第五届金鹰节。

      毋庸置疑《乔家大院》目前给陈建斌带来影响是巨大的,可谓一箭三雕,既火了人气,又取了妻子,还抱了儿子。而对《乔家大院》这部戏,陈建斌充满了感激“……我得感谢这个戏,我得感谢找我的制片人,导演,他们改变了我的生活,这个生活是我想要的,而且比我想要的还要好,我很感谢这个戏,对我意义非凡……”

      可以看的出,比获得更大的人气相比,陈建斌最在意的是这部戏让她认识了蒋勤勤,使得两人最终成为夫妻。不过陈建斌本人却表示,两人的感情却是在拍完《乔家大院》后开始的,而非传闻中的那样“……当时我没有往那处想,就是两个演员吧,合作的挺默契的。我可以保证的是我跟她拍戏时,我们没有恋爱,是拍完了以后谈的……”

      为了感谢《乔家大院》,陈建斌还曾经回乔家大院去看看,感谢这部戏给自己带来了如今的一切。如今由光线传媒举办的电视剧风云盛典开办在即,因《乔家大院》而人气高涨的陈建斌也成为了电视剧风云盛典最佳男主角热门候选人之一,如果此次陈建斌能够问鼎最佳男主角,那一定是给目前陈建斌幸福生活留下的最好见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