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建斌为妻子复出当奶爸 不惧朱媛媛调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17: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自从蒋勤勤生产后,陈建斌也不得不为“养家糊口”拼命工作。一部《光荣岁月》就从今年年初拍到了现在,最近这场戏也即将杀青,所以片场里这位新爸爸也是格外的高兴。

      为了赶拍摄计划,剧组当天的拍摄进度非常紧张。不过心情极好的陈建斌还是牺牲了一部分午饭的时间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采访,在谈及儿子的话题上,倒是很乐意的透露孩子的最新情况“……他还不会说话,才五个月大而已……”

      如今成为爸爸的陈建斌主要的戏份都是在北京,不过他自己倒时坦然其实在外地拍戏也没有关系。

      毕竟现在孩子已经有5个月大了,妻子蒋勤勤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那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呢?

      而当记者问及如果蒋勤勤要如来拍戏,孩子谁来照顾时,陈建斌的答案更是惊人“……我觉得如果她要出去拍戏,我可以在家照顾孩子,我就不拍了得有人照顾还家照顾孩子。这是一种幸福,你们还年轻体会不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