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歌迷自杀事件 两大疑点浮出水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23: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杨丽娟第二”——谢锋,又一次把人们的视线聚焦到追星族的身上。这位年仅22岁的湖南少年带着遗书和安眠药,在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的演唱会现场吞药自杀。

      昨天,《东方新娱乐》记者立即独家连线了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但她表示,这位性格极端的追星族其实是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忠实歌迷。

      而这已经不是谢峰第一次自杀了,早在2005年12月17日周杰伦的广州演唱会上,谢锋就曾吞食30片安眠药实施自杀行为。可没想到时隔两年,谢锋再次吞食安眠药。只是数量从两年前的30片变成了如今的60片。幸运的是,这回他又得到了及时抢救,如今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为了了解这位因崇拜明星而使自己丧失生存欲望的22岁孩子,《东方新娱乐》特派记者赶赴湖南,独家采访了这位失足的青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