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收徒喜不自禁 跟张娜拉学说绕口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23: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这哪儿是她拜我啊,根本就是我要拜她为师啊!”昨天,本是来受礼张娜拉拜师的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却被这韩国小妮子的一句韩国绕口令给急出了一头汗。

      昨晚,在德云社演出之前,郭德纲的粉丝张爸爸带着女儿张娜拉来到后台拜师学艺。虽然没有正式的拜师仪式,但在记者要求下,郭德纲还是对这位刚刚收下的女徒弟下了狠手,上来就教了一句超级难的中国绕口令“大花碗下扣着一只大花活河蛤蟆”,此句一出,不要说是张娜拉了,就连一旁听了好几遍的翻译都是一头的雾水。弄得郭德纲在旁边直庆幸,“看吧,没那么容易,这就跟淹辣白菜一样辛苦。”不过说归说,自豪了半天的郭德纲还是耐下心来,几个字几个字地教起了女徒弟,在一群人的帮助,及张爸爸连手带嘴的笔画下,张娜拉终于完整地说了一遍。

      接下来,张娜拉也不示弱,也来了句关于酱油的韩国绕口令,听了几遍都不知道张娜拉在说什么后,郭德纲是一头接一头地出汗,最后糊弄了一下就说了过去,没想这一说,让在场的所有韩国人都惊呼“郭老师的语言天分就是强”。据悉,在本月8、9日两天张娜拉北京演唱会上,郭德纲、于谦还将以嘉宾身份为张娜拉助阵。而郭德纲也透露,下半年自己制作的电视剧里将邀请张娜拉客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