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老港正传》港式怀旧 莫文蔚演16岁少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22: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由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毛舜筠、郑中基以及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主演的香港影片《老港正传》定在6月21日正式上映。同港片一向时尚前卫的风格不同,导演赵良骏这次反其道而行之,走起了“怀旧”路线——不仅影片风格非常怀旧,连海报都用起了内地上个世纪六十年代那种招贴宣传画的样式。昨日,影片两位主演黄秋生和毛舜筠的结婚照曝光,也是学足那个年代,做成了一张小小的黑白照片。
        据介绍,黄秋生和毛舜筠也非常喜欢这种怀旧风格。毛舜筠当初拿到剧本,看过第一遍之后就立刻给赵良骏发短信“抢”下了这个角色,黄秋生也觉得出演这么一个旧式的人物非常有意思。两人之前虽然有过合作,但是从来没演过夫妻,此次演一对夫妻,最终成了好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