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薛之谦新专辑缺乏自信 面对一哥称呼腼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2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薛之谦目前正在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计划五六月份发行。据他介绍,新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仍然自己包揽大部分词曲的创作。曲风以情歌和R&B为主,也会尝试HIP-POP风格,为了配合歌曲,薛之谦还在抓紧练舞。“以后应该会看到我边跳边唱了。”谦谦笑道。

      薛之谦首张同名专辑上市一个半月即突破20万张,问他新专辑是否有信心超越,谦谦诚实地表示没把握。“未必会比上张卖得好。”谦谦说,“我先要做好这样的心理打算。艺人不可能每张都卖得比上一张好,这样就是神了嘛。我是打算超越,但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薛之谦从“我型我秀”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如今,也有不少人希望能成为第二、第三个薛之谦,越来越多的选秀比赛也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薛之谦对选手们的建议是:“尽量把心态放平,不要太看重结果,能走到哪里是哪里。是你的上帝一定会给你,不是你的不要强求。”除了录歌,谦谦也有向大银幕发展的计划,问到具体安排他则卖其关子,坚持要保密。

      演艺圈新人辈出,问谦谦是否有压力,他说:“压力好大,大到不行。缓解压力的方法就是,不要去想,做自己的事情,相信自己的音乐,只要觉得是对的,就要做下去。后浪上来,也是一种动力,它促使你努力向上爬,不能被浪打倒,这样才能进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