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红色经典再上屏幕 陆毅抱怨变成蝙蝠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5 22: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王刚播讲的广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风靡一时。时隔二十多年,经典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再次被搬上荧屏。正在哈尔滨拍摄的导演赵宝刚表示,新版“几乎没有老版本任何痕迹”。而再度与赵宝刚合作的陆毅则说,因为剧中有很多武打戏,他都觉得他在剧中饰演的地下党有几分像蝙蝠侠。  
        《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各阶层人民对日伪进行殊死斗争及这一特殊历史背景下特殊人物的爱情故事。以偶像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等在影视界享有盛誉的赵宝刚导演近日在哈尔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无奈地抱怨,“我看到很多媒体说我又在拍偶像剧,我想可能是因我又启用陆毅、李小冉等年轻演员,但我想告诉大家,我并不是在拍偶像剧。”

        而继 《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后,再无上佳作品的陆毅对再度受邀赵宝刚很兴奋,很明确地期待与赵宝刚再度合作,能借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而再次迎来演艺高峰,他演出也格外卖力,陆毅透露,新版中王一民这个角色变成能飞檐走壁、文武双全的地下党。“现在翻墙、跳窗、飞檐走壁等动作戏,我都尽量自己完成,感觉自己快变成蝙蝠侠了。”戏里有不少武打动作,他提前10天就开始加强训练。很期待被赵宝刚再度推上高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