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娜拉何润东情歌对唱 合作引发绯闻猜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我凌晨才听爸爸说到歌友会的事情,很荒唐。”张娜拉在“娜么爱你”演唱会彩排现场,接受了采访。
        张娜拉表示,被某些媒体报道成自己因为劳累而临时取消歌友会,完全是一个荒唐的说法。并透露自己将前往德云社拜访郭德纲。
        郭德纲作为张娜拉个唱的嘉宾,将在演唱会上表演相声。张娜拉的经纪人杨先生透露,张娜拉将前往德云社拜访郭德纲。
        张娜拉表示,目前听懂中文没有问题,会去学,但说相声还是非常困难的。经纪人杨先生很直接地表示,张娜拉的爸爸中文听说都可以,但去看完郭德纲的相声回来,说自己什么都没听懂。对于是否拜郭德纲为师、张娜拉会不会加盟德云社,经纪人杨先生表示张娜拉与郭德纲见过面之后会向媒体公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